松伶

希望变成社牛的梦女
自娱自乐 不定期更新
文笔幼稚 谢谢喜欢

HP乙女 吃醋什么的~

哈利and德拉科and西奥多


哈利


“这杂志上的男人可真不错!为我提供了丰富的素材!”我架起画架,准备临摹。


“没有帅哥你一天都活不下去了。”罗恩看着痴笑的我吐槽。


“这可是我的精神食粮,你懂什么!诶,要是能请塞德学长做我的模特就好了!”我瞪了罗恩一眼,随即又叹了口气。


“怎么?”“还能有你搞不定的男人?”弗雷德和乔治不知道从哪冒出来,吓了我们一跳。


“说来也奇怪,每次我去邀请塞德学长,他总有事。”看着他们恶趣味的笑,我再次叹了口气。


“或许是人家根本不想来?”“才委婉拒绝了你。”双子随着说话,左右摇晃着他们的头。


“那也不对啊,我们都是提前说好了的。”我挠挠头,着实搞不懂。


“级长比较忙也是能理解的。”在一旁听了很久的哈利缓缓开口。我看向他,他仍旧笑的那么乖巧。


“乔治。”“弗雷德。”双子突然看了对方一眼,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。


“咦?我怎么没想到让你当我的模特?你的眼睛非常漂亮!”我看着哈利眼镜后的的瞳孔,激动的拍腿。


“嗯……如果你愿意,我当然乐意至极!”


德拉科

“帅哥,嘶哈嘶哈,嘿嘿。”看着杂志上宽肩窄腰的男模,我抑制不住笑的扭曲的面孔。


花一样的男人,真是我的最爱。


“我的帅气男友在哪里呢~”我把杂志抱在怀里,幸福的沉醉在幻想中。



“又犯花痴了?真不知道他有什么好看的!哪点比得过我?”坐在对面沙发上的德拉科嗤之以鼻。


“emm……头发?”我在两者之间来回对比,嗯……他的头发比德拉科多一些。


“嘿!!你什么意思!?”德拉科脸色一变,作势起身。


我先他一步从沙发上跳起,准备逃出休息室。

“小样,追不上我吧?”


“Levicorpus。”德拉科不紧不慢的掏出魔杖,对我施了咒。


“是不是玩不起!”我在空中不适的扑腾。看我下来怎么揍扁你!


“乖,承认我最帅,你最喜欢我,我就把你放下来。”



西奥多

“这也太带劲了吧!嘿嘿~这要是我男朋友该多快乐!”我捧着杂志,窝在沙发上痴汉笑。这可都是我的好宝贝!


“你是在说杂志上的人?”冷不丁的,西奥多没有情绪波澜的声音响起。


“哟哟哟,某人吃醋啦!”“快逃快逃,免得伤及无辜!”


我还没作出应答,就见布雷斯他们调笑打闹着离开了这。


不能够吧,小朵难道也喜欢我?!


“你想和帅哥谈恋爱?”还没等我认真思索他们话中的含义,西奥多再一次发问。


“啊……也不是谁都行?”我踌躇不知道怎样的回答能让小朵最满意。


“我呢?”


“喵喵喵?!”是我想的那样吗!我掐住我的手背。这不是做梦,这不是做梦!


“抱抱我好吗?如果你也喜欢我。”



评论(49)

热度(49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