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伶

希望变成社牛的梦女
自娱自乐 不定期更新
文笔幼稚 谢谢喜欢

HP乙女 迷情剂遇上鼻炎

德拉科&西奥多


德拉科

“你闻到了什么?”德拉科迫不及待凑过来紧盯着我。

“我,嗯……怎么说呢……”我形容不出来,又把鼻子凑过去轻嗅。

“是不是有种高贵优雅的味道?”德拉科看着我还在闻有些期待的说道。

“若有若无的……空气味?”我也不太确定。

“空气味?”德拉科闻了闻自己。高雅贵气的味道,哪里有所谓的空气味?

“说实话,我现在鼻炎犯了,什么也闻不到。”我叹了口气,败于现实。其实我也挺好奇我能闻到什么味道。

然后我看到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浮在德拉科脸上。

“那你还空气味?逗我玩呢!”德拉科又羞又恼,咬牙切齿的望着我。

“挣扎一下嘛。”我干笑两声。

“真是败给你了。”德拉科翻了个白眼。突然想到什么,不怀好意的看着我。

“那你现在接吻是不是喘不过气?身体发软?”

“什么鬼问……唔,艹。”



西奥多

“小朵你闻到了什么!”我趴在桌上,兴奋的看着如画一般的少年坐在窗边轻嗅。

“阳光?鲜花?”

“恰恰相反。要不要猜猜看?”西奥多眉眼弯弯的看着托着腮的女孩。她看着自己的眉眼亮亮的,真好。

“月光?青草?”

“你猜的还真是反义词啊。”西奥多轻笑出声,告诉了我答案。

“奶香?”我不可置信。“果然相反,我还以为会是我们经常散步时的室外味道。”

“那我也来闻闻小朵是什么味道!”我饶有兴趣的低下头,凑近瓶子。

“哎呀,青苹果和月季的味道?难不成不是小朵?”我惊呼一声,西奥多皱了皱眉。

“嘻嘻,骗你的啦宝贝~我鼻炎犯了,根本闻不到~”我捧起西奥多骨节分明的右手,放在我脸边蹭了蹭。

“这样啊。”西奥多另一只手一用力,我便坐在了他的腿上。而原本放在脸上的右手已经移到了后脑勺。

“亲亲吧,听说能有效缓解鼻炎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